市政协副主席班博来太白湖新区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

2018-12-21 15:52:00 来源: 济宁太白湖新区 作者:

  12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班博一行来太白湖新区督导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运河路路段,班博一行边走边看,督导检查道路卫生状况、沿途景观小品设置、志愿者引导服务等情况。班博指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既要确保城区道路的整洁、安全、有序,又要注意引导市民增强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文明出行的意识,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提高市民出行的便利程度。

  在京杭佳苑C区、D区,班博一行听取了社区创建工作的相关汇报,实地查看环境整治、氛围营造等工作。班博指出,社区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战场,实行精细化管理,改善社区面貌,有利于为市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后期要持续宣传发动,切实提高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支持率、参与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