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许庄街道举行“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会

2020-06-15 16:52: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李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李兵 济宁报道

  6月15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举行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会,该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负责人近200名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就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与会人员围绕强化纪律作风、提升素质形象等方面交流心得体会,从查摆问题、落实整改、形象提升三个方面,将街道自6月份吹响转变作风号角以来,坚持严纪律、转作风、强素质的诸多行动进行了总结回顾。

  此次会议让参会人员思想进一步统一,认识进一步提高,增强了纪律作风意识,取得了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的双丰收,有利于形成干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把作风整治活动推向新的高潮,也为济宁市创城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