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太白湖新区A级景区纳客2万余人次 研学活动受青睐

2020-06-28 14:08:59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端午节假日期间太白湖新区辖区内太白湖景区、济宁城市展示馆、五彩万象城游乐园、济宁体育中心、丙坤生态牧场5家A级旅游景区面向游客开放。全区A级景区假日共接待游客2万余人次。

  区文旅局邀请多家演出团队在太白湖景区开展了为期2天的文化惠民演出,利用节假日太白湖景区客流量多,宣传面广的优势,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地方特色文化的传承,进一步丰富了市民游客的文化生活,丰富的戏曲、文艺演出受到广大市民游客喜爱。

  太白湖景区汉碑汉画像石馆、白衣尚书纪念馆以研学体验为主,馆内拓片体验、文化探讨等体验项目。前来景区的游客及团队,参观之余,选择姓氏图腾图面,在专职技术人员指导下,身临其境,跟技师学艺,亲手体验如何拓姓氏图腾拓片,寓教于乐,提升文化体验感。

  五彩万象城在端午假期期间为“屈”姓游客实行免票政策,可免费游玩五彩万象城水上世界,水上世界的海啸池、漂流河、巨兽碗滑梯、大喇叭滑梯、合家欢水寨,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清凉感受,让游客在济宁便可体验三亚热带风情。

  济宁市城市展示馆端午期间正常开放,充分做好文化惠民工程,为10人以上预约团队提供义务讲解服务,让市民游客更深入的了解济宁的历史及变迁。

  济宁体育中心组织开展的游泳趣味亲子活动、平衡车趣味比赛活动增加了假日亲子趣味性,也丰富市民运动新体验。同时,承接了多家会务会展大型活动。

  丙坤生态观光牧场进行了探访奶牛牧场放牧区,参观牛奶加工坊、挤奶厅,品尝鲜奶、体验牛奶炫彩画、饲喂小动物等活动。配有专业的讲解师带领大家参观,体验,旨在把牧场变成公园,把劳动变成活动,让大朋友和小朋友在自然中了解更多牛奶知识。

  端午节假日期间,太白湖新区文化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假日好天气迎来出游小高峰,各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限流等措施的同时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文旅市场整体运行平稳,安全有序。文化研学及亲子活动更受青睐,充分让游客沉浸其中,享受假期文化体验带来的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