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创城办到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进行观摩

2020-07-15 15:52: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济宁报道

  7月15日,济宁市高新区创城办到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京杭佳苑社区进行观摩。

  活动一开始,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现场负责人向高新区创城办一行介绍了京杭佳苑社区的人口布局。随后,高新区创城办在许庄街道现场负责人的介绍下先后参观了创城宣传栏、车棚摆放区、居民活动广场等。

市场监管局在京杭佳苑社区举行“市场监管进社区 民生服务零距离”活动

  观摩结束后,双方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从实施、宣传、治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许庄街道将会不定期开展各类进社区活动,与创城相结合,加强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和文明常识介绍,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形成融洽的创城氛围。”许庄街道现场负责人说,下一步,许庄街道还将通过实地督导、召开观摩会、各社区模拟测评等形式全力推进创城工作,确保打赢创城攻坚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