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8条断头路已全部打通

2020-07-16 14:27: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随着泰山路南延至小荷花路、诗圣路东段、会通路北段、农场路东延均竣工验收完成并开放交通,加上已提前通车交付使用的滨河大道(济宁大道北)贯通、诗圣路西段、会通路南延和新河路西延,太白湖新区8条断头路已全部打通,为主城区疏堵保畅的任务完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泰山路南延工程北起济东新村污水处理厂,南至小荷花路。在泰山路南延修通之前,济东新村只能仅靠2条向西通往矿外路的道路,居民往来出行极其不便。泰山路南延后向南打通至小荷花路后,无论是外面的车辆通往新村东部,还是新村东部的人外出,都不用再绕道了。

  而诗圣路东段、会通路北段、农场路东延3条断头路,则方便了国光、工联新村、锦绣花园、北湖春天、东方御园等周边社区居民的往来出行,打通了车站南路至火炬路两条东西方向通道,极大的提升了新区整个东北区域的市政配套和交通出行条件,并为市儿童乐园整体开放提供了良好的配套条件!

  滨河大道(济宁大道北)的贯通,彻底解决了该段道路半幅通行的瓶颈,治理了混行交通的安全隐患;诗圣路西段则打通了市特殊教育学校南部道路,解决了师生到运河路需绕行渔皇路的制约;新河路西延,则使即将上房的中南珑悦居民,东至济南桥路、西至进士路,出行非常方便;而会通路南延的打通,则使温泉小镇、鹿港小镇、山师附小的居民出行、接送学生更加通畅!

  "断头路打通疏堵保畅百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太白湖新区建设局、区土地储备中心、区生态环境分局、许庄街道、石桥镇、北湖建设集团,强化责任担当,破解了拆迁、交叉施工、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在新区建设指挥部和市疏堵保畅指挥部的综合调度下,提高民生工程保障认识,实施挂图作战,通过"五加二""黑加白"的工作模式,提前打通了市政府下达的今年所有8条断头路任务,提前完成了“市为民办实事”的民生承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