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日共赴秋之约 山师实小新生报名核验工作全面开启

2020-08-13 17:0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兴权 王影 李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兴权 王影 通讯员 李燕 济宁报道

  8月13日上午,太白湖新区2020年新生报名现场核验工作全面开启,山东师范大学太白湖新区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学校进行核验。

  据了解,为了做好现场核验工作,山师实小的老师们提前做足了功课,为舒缓学生和家长们的焦虑,11和12号学校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向家长们介绍了具体的流程和需准备的材料。学校还贴心地在校内布置了四个凉荫下的等候区,安排了充足的人员最大限度地提高核验的工作效率,前后进行了三次内部协调会,充分预估可能的情况并安排相应的处置预案。

  同时,校门外还张贴核验工作的温馨提示,校长尹晓星、副校长顾峰在校门口第一环节提醒家长们有序排队、安全间隔,查验健康码、把关测温门。各环节之间均有老师进行引导和问题解答,让家长们充分知晓各环节安排,按照顺序提醒家长进入下一环节,场地内布置了座椅让家长和同学们等得舒心、排得安心,老师们现场耐心、细心地进行引导为整个环节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