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2020-08-28 11:04: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太白湖新区组织收看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后,太白湖新区接续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找准差距认清形势,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行动、更实的作风推动创城工作,采取强有力措施,对照创建标准,提升创建水平。要全面推动综合管理常态化,对城市管理中的重点难点,做到“抓实、抓细、抓紧、抓严”,开展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重点区域、公共场所、创城宣传五大提升行动。要继续实施网格化管理,建立全覆盖、纵到底、横到边的推进机制;全面落实“路长制”,做好各路段的卫生保洁、秩序维护、文明引导等工作。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创建工作一盘棋”的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协同作战,汇聚合力,坚决克服“推诿扯皮”现象,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