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场大戏”进万家 太白湖新区文化惠民活动暖人心

2020-09-01 10:3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内居民文化生活和满意度,共享文化成果,太白湖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大力实施文化惠民演出和电影放映活动。截止到目前,太白湖新区文化旅游局邀请专业文艺演出团队深入辖区内石桥镇、许庄街道各村居共出演“千场大戏进农村”37场,“公益电影放映”203场次。

  太白湖新区“千场大戏进农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以歌曲、戏曲、小品、舞蹈、乐曲等为多种形式向基层群众展现新时代济宁人民对家乡的热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为当地居民送去了一场夏日里的“文化大餐”,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过足了戏瘾,极大地丰富了辖区内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欢快、向上的氛围,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

  今年,太白湖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将加速推进文化惠民演出,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圆满完成全年文化惠民演出任务目标,不断繁荣群众文化发展,加强辖区内综合服务中心、农家书屋、儒学讲堂等文化公共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促进乡村文化服务水平得到提质增效,不断丰富辖区内群众公共文化生活和满足群众对乡村文化精神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