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0-09-07 11:55: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太白湖新区开展了“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通过对教职员工的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金融知识的普及和传递,帮助教职工认清“套路贷”“校园贷”“网络金融诈骗”等金融风险。

  活动以精彩的案例讲解形式开展,对当前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的金融消费者权益、“套路贷”“校园贷”和形式多样的网络、电信诈骗等热点问题,结合相关法律知识和实例分析进行了深刻解读,让教职工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有了更直观和深刻的认识,切实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金融知识和防诈骗意识。

  随着太白湖新区配套日趋完善,常住人口快速上升,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愈发重要。为维护校园健康有序的教学环境,太白湖新区还将继续联合金融机构开展更多的“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保学校一方净土,远离各种金融风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