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严查渣土车、重载货车违规上路

2020-10-21 08:33:01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作者:

  10月19日晚,交警北湖新区勤务大队在济宁太白湖新区京杭路与车站南路交叉口设置检查点,对渣土运输车、重载货车违规上路行驶问题进行专项检查,对于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驾驶员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当晚21时,北湖新区勤务大队20余名民警在京杭路与车站南路交叉口严阵以待,21点15分,一辆混凝土搅拌车进入了民警的视线,民警将其拦停。经核查驾驶员驾驶证及车辆通行证,民警发现该车未在规定时间段内通行,“通行证明确规定夜间通行时段为22点至次日早6点,现在才晚上9点多,该车就上路行驶,明显违反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我们对驾驶员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北湖新区勤务大队副大队长车寅启说。执勤民警向驾驶员张某详细解释了处罚依据,张某对处罚表示认可,承诺将严格按照规定通行时间和路段行驶。

  21时至22时一个小时的时间里,执勤民警共查处5辆混凝土搅拌车和3辆渣土运输车,违规车辆均在禁止通行时段通行,个别车辆未在规定通行路段行驶。民警对驾驶员均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