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优化人才发展生态 夯实人才基础

2020-10-30 14:45: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太白湖新区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生态,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筑牢人才基础,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近年来,太白湖新区着力破解新区产业基础薄弱、用人平台不足的人才发展制约难题,引进高层次人才20余人,新增省级以上人才平台3处,持续引留青年人才500余人,不断夯实人才发展基础。

  下一步,太白湖新区将聚焦项目引才、园区引才、政策引才,强力实施“英才”荟聚工程,聚焦项目+人才,坚持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同步推进,项目建设和人才培育互相促进;聚焦园区+人才,加快建设济宁金融中心、新城大学科技园、未来科技城等产业园区,打造人才“引、育、留、用”的高层次平台;聚焦政策+人才,研究出台人才支持政策,建立项目支持、人才补贴、安居保障、人才服务全方位保障体系,增加政策“含金量”,推动优秀人才各展其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