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首期“快递+电商”技能培训班开课

2020-12-09 11:0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由太白湖新区交通运输和港航局及石桥镇党委、政府主办,济宁宅鸟乡村共配公司、中通·儒道电商直播基地联合石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共同承办,“快递+电商”技能培训班在石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开课。各村(居)两委成员和有意从事电商行业的村民群众免费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宅鸟乡村共配公司负责人和山东省科技特派员分别为大家进行授课。首先,宅鸟乡村共配公司负责人从国家支持快递、电商进乡村的政策;如何提升农民生活质量、畅通城乡经济循环、加快释放内需潜力的意义;宅鸟乡村共配公司在石桥镇的合作运营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了解,“网红”经济新形势的商业模式;直播电商融入大众生活带货销售的成效进行了剖析。两位老师的讲解授课不仅提升了村民群众发展电子商务的理论知识和操作能力,而且也为村民群众切实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术提供了帮助。

  通过培训课上的交流,更进一步掌握到村民群众学习“快递+电商”技能实际运用的薄弱环节。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和港航局及镇人民政府将持续举办“快递+电商”技能培训班,并根据村民群众实际需求开展一系列的技能培训课程。以培养更多优秀的“快递+电商”精英为村民群众提供帮助和支持,助力石桥镇农副产品通过网络平台进行销售,运用创业带动就业方式帮助更多的农户家庭致富奔小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