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许庄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扎实推进新区城乡融合发展

2020-12-16 15:3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子群 李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子群 通讯员 李兵 济宁报道

  为全面贯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近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孟昭峰作宣讲报告。许庄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畅谈体会,孟昭峰从“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城乡建设的重要论述”“太白湖新区‘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和城乡建设重点工作”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十四五’时期,是太白湖新区迈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期、推动新旧动能转化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实施‘一核引领、二次创业’战略的攻坚期、建设鲁西南经济圈核心支撑点的加速时期。”孟昭峰说,改善城市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加强公共服务、建设生态文明、推进乡村振兴,才能提升城市品质、构建高效便捷支撑体系、强化全域环境治理,从而实现城乡融合发展。

  “今天我们重温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以及孟主任对太白湖新区‘十四五’总体思路和城乡建设重点工作的规划,在未来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深入的、完整准确的贯彻落实,也为实现城乡融合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济宁市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在工作中,他要勇担使命,展现新作为,把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到基层,传达到老百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