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声绘色 快乐“悦”读 山师实小开展英语绘本阅读课程

2020-12-24 16:05: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近日,山师实小英语教研组的老师们立足校本和生本实际,积极开展英语绘本阅读课程的立项、编撰和论证实施。

  绘本教材《Sunny English阳光英语》遵循校本课程开发的规范和要求,以英语绘本故事为主要教学内容,图文并茂,教材内容贴近现实生活,还原真实的交际情景,注重培养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交际能力,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最基本的交际用语,提高阅读兴趣。在课堂上,孩子们跟随故事的发展不断思考、踊跃发言,通过配音、表演等活动加深对英语的感知;课下,孩子们热情依然浓厚,常常会聚在一起,你一句我一句地交流着自己的所学所获。

  培养二十年后的具有民主意识、科学精神、人文素养和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是山师实小的培养目标,校本英语绘本阅读教学为同学们正确认知世界、了解不同历史发展背景下的文化,埋下了生发的种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