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太白湖新区这些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2021-01-07 09:3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北湖交警大队发布通知,2021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将于1月8日上午举行,太白湖新区这些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以下为通知全文。

  2021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将于1月8日(周五)上午举行,北湖辖区在济宁一中校区设有1个考点。为确保考试期间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及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北湖交警对辖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21年1月8日上午8:30-11:00。

  二、管制路段

  1.荷花路北起济宁大道至圣贤路西;2.圣贤路东起荷花路西至济安桥路北。上述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路段,除考试专用车辆、特种执勤车辆外,途径上述路段附近时严禁鸣笛。届时请广大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自觉遵守通告要求,服从执勤民警现场指挥。

  高考出行温馨提示

  一、广大考生和家长应安排好行程,提前出门,避免因交通繁忙而影响准点参考。

  二、 高考期间车多、人多,请考生、家长和广大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方式,尽量避开考点周边道路。如遇交通拥堵和交通管制请务必听从交警指挥,不要强行冲卡、不要随意变道加塞、不要乱停乱放车辆。

  三、机动车辆经过考点门前及周边路段时,请勿鸣喇叭,确保考场不受车辆通行噪音干扰。

  四、为了保证全体考生的共同利益,请开车送孩子考试的家长做到“即停、即下、即走”。

  五、根据历年家长们的经验,将车在车位停好后伴随考生一同步行前往考场是最佳的送考方式,既可以避免考场门前交通缓慢通行,又可以在步行伴随的过程中给予考生合理的情绪疏导。

  六、一旦遇到交通事故等意外情况,及时拨打110、122报警求助,求助后请保持电话畅通,以便获得最佳的帮助效果。

  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共同关爱莘莘学子,传播文明交通正能量,为考生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