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湖新区召开供暖工作推进会议

2021-01-13 14:54: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月12日,全市供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结束后,太白湖新区接续召开供暖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会议指出,寒冬时节,供暖问题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老百姓家里的温度就是民生的温度。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理念,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头,全力以赴做好供暖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配合供热企业持续开展入户调查走访,排查存在问题,建立问题台账,第一时间回应群众诉求;要迅速组织力量,切实开展调查摸底,针对困难群众、低保对象等特殊群体和福利院、敬老院等重点场所,积极进行供暖帮扶;各供热企业要认真落实各项供热工作,进一步提高供热服务水平,强化供热服务意识,全力保障辖区供热安全平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