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文化中心荣获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

2021-01-18 15:4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2020-2021年度第一批“鲁班奖”入选工程名单新鲜出炉,位于太白湖新区的济宁市文化中心项目荣获“鲁班奖“荣誉称号。

  济宁市文化中心由群艺馆、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及配套高地公园组成,总建筑面积13.58万平方米,是集“展陈、演艺、研修、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山东省重点惠民工程。

  回望过去几年,太白湖新区建设局持续加强建筑工程监管,以“培育铸造精品工程”为原则,以标准化为抓手,积极培育了一批设计理念先进、智能化系统完备、结构做工精细的优质项目。下一步,太白湖新区将以济宁市文化中心项目荣获“鲁班奖”为锲机,继续发扬勇于创新的精神,推动太白湖新区建筑工程质量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