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民情书记服务队:我为群众办实事 搭建政群连心桥

2021-09-15 11:34: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张恒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张恒 济宁报道

  “谢谢服务队的用心干事,用情服务,感谢服务队把我们的问题进行反映协调,并得到了解决,你们用实际行动系紧了政府与群众纽带。”近日,济宁太白湖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民情书记服务队收到社区群众表达感谢之情的来电。

  在济宁太白湖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民情书记服务队开展走访中,接到多位群众反映,在小区楼房附近有电线杆破裂,随时有倒塌的危险。接到群众反映后,服务队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查看,这根电线杆外围的水泥部分大多脱落,一根根钢筋裸露在外,甚至发生了锈蚀,整根电线杆弯折倾斜,用一根钢管搭成的架子简单支撑。“这里人来人往的,万一倒了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啊!”服务队迅速将该问题反映到相关部门,并协调电力、通信等部门进行清移工作的认领,经过不停地协调努力,四家网络公司网线进行重新架设,这根危险的电线杆很快得到了更换。

  济宁太白湖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民情书记服务队民情书记服务队坚持每月5号、15号、25下沉基层,以走访、调研为重心,全面了解群众的生活情况,倾听群众的心声,收集群众的诉求,以“推动问题解决”为最终目的,以优质的服务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