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高校生活园社区对养犬集中地进行联合检查

2022-07-20 13: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济宁报道

  7月19日,济宁太白湖新区许庄街道高校生活园社区党支部、居委会联合太白湖新区北区派出所,在社区内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执法检查工作。

高校生活园社区宣传文明养犬

  在活动中,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宣传文明养犬进行,并对不文明溜犬行为进行劝导,提醒养犬居民尽量避免近距离接触小孩、老人、孕妇等特殊人群。同时,工作人员提示养犬居民及时清理犬只粪便,保持园区环境卫生。另外,派出所工作人员还对社区群众所养犬只是否栓绳、免疫、犬证办理等情况进行检查。

派出所工作人员检查社区居民犬证办理情况

  接下来,高校生活园社区居委会将积极配合辖区派出所不定期对辖区内养犬集中地进行联合检查,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居民文明养犬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校生活园社区居委会提醒社区居民,自觉做到依法养犬,遛狗拴绳,粪便清理,做文明养犬人,共建美好文明社区。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