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太白湖新区石桥镇考察团赴曲阜、邹城、嘉祥考察学习

2022-07-26 18: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姜兆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通讯员 姜兆峰 济宁报道

  7月22日,济宁市太白湖新区石桥镇组织各村(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组成考察团,赴曲阜市、邹城市、嘉祥县有关镇街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人在纸坊镇考察学习

  考察团先后前往曲阜市尼山镇鲁源新村、曲阜市小雪街道阮家村、邹城市千泉街道文博苑社区、邹城市大束镇钓鱼台村、嘉祥县嘉祥街道祥城北苑社区、嘉祥县纸坊镇代店村等村(社区)进行考察学习。通过现场观摩、听取讲解、座谈交流等方式,考察团一行重点学习了各村(社区)党组织在加强基层党建、推动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模式。

考察团在聆听讲解员的讲述

  通过考察学习,考察团成员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明确了目标。考察团成员表示,要以此次学习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先进找差距,真抓实干抓落实,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党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