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管委会与济宁海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11 11:3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太白湖新区管委会与济宁海关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济宁报道

  8月10日,济宁太白湖新区管委会与济宁海关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党工委书记展鑫,济宁海关党委书记、关长严学泉出席签约仪式。

  济宁海关高度重视对太白湖新区外贸发展的服务和支持。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联系合作,济宁海关将多方面支持太白湖新区打造外向经济发展新高地,促进企业充分享受改革便利和优惠政策,助力太白湖新区扩大对外开放。济宁海关同时希望在更多方面与太白湖新区深化合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双方与会主要领导见证下,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红雨与济宁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黄秀国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