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召开“创建文明典范城 志愿服务我先行”誓师大会

2022-08-28 11: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梦迪 田海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贾梦迪 通讯员 田海建 济宁报道

  8月25日,济宁太白湖新区召开“创建文明典范城 志愿服务我先行”誓师大会。

太白湖新区召开“创建文明典范城 志愿服务我先行”誓师大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现场获悉,现在是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决胜时刻,太白湖新区党员干部要干在前、冲在前,带头参加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发动群众参与,推动全员创建、全民创建、全域创建、全程创建。太白湖新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鼓足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胆略气魄,全方位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太白湖新区的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

  会上,太白湖新区的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会后,区领导带队到包保网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