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2022-09-09 17:4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舜禹 张恒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姚舜禹 通讯员 张恒 济宁报道

  自9月1日起,济宁市太白湖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相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一线防疫工作。

太白湖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下沉党员干部在社区工作

  进入防疫一线后,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员干部便化身疫情防控“秩序员”“保障员”“宣传员”“消杀员”,24小时坚守一线。中心党员干部在宣传引导中作表率,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主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并积极投入到消毒消杀、运送物资、社区防控等志愿服务中。

太白湖新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下沉党员干部在社区工作

  在核酸检测现场,中心党员干部身着防护服穿梭在小区各个楼宇之间,协助做好扫码、录入信息、维持秩序等工作。“请您按照1米线有序排队,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请您全程佩戴好口罩”……这些是中心党员干部说的最多的话,他们耐心地为社区居民讲解疫情防控政策,维护现场秩序,做好消毒等工作。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