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太白湖新区石桥镇前李村党员群众同心防疫

2022-09-10 19: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兆杰 董清旸 孙吉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胡兆杰 见习记者 董清旸 通讯员 孙吉敏 济宁报道

  自9月3日以来,济宁太白湖新区石桥镇前李村全体党员干部、退伍老兵、文明实践志愿者,面对疫情迅速行动,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前李村民构筑起守护生命的“铜墙铁壁”。

  退伍老兵们成立了“山东老兵”志愿服务前李小队,负责在村内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疫情防控政策,劝导聚集群众,维护核酸检测次序等。15人的党员志愿者协同村干部一起做起了群众的“勤务员”“快递员”“服务员”。

党员干部做起群众的“快递员”

  为使本村村民吃上新鲜的蔬菜,村民朱长坡,孟贝贝,孟凡民捐赠价值4000余元的蔬菜包,分发到村民手中。

  在对孤寡老人、困难群众排查走访中,党员干部了解到老人杨启兰的孩子们都在外地,并且老人不会线上购物后,村委成员自掏腰包,为老人购买了生活急需用品和食品送到了老人家中。

  一直在外工作的村民李宣纯,听说家乡有恙,也想为村民做点什么,在了解到村防疫人员的辛苦后,李宣纯通过线上购买捐献方便面、纯净水等物资。

党员干部为群众分发蔬菜等物资

  在疫情面前李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团结一心,一起守护村民的生命健康。

初审编辑:胡兆杰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