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太白湖分中心大力发展电子化招标采购 深化服务效能

2022-09-23 17:0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舜禹 张恒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姚舜禹 通讯员 张恒 济宁报道

  9月2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太白湖分中心了解到,该分中心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简化招标采购流程,大力发展电子化招标采购,促进招标采购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实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路”,让企业办事更加便捷。

  分中心精心组织实施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和政府采购交易,对列入区内重点项目建设实施计划的项目,与有关部门提前对接,主动沟通,配合项目单位做好招标采购工作。分中心根据项目需求,实行“全天候、零时限”服务制度,在符合法定时限要求的前提下,周末、节假日均正常安排开评标活动,全力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

  分中心进一步梳理项目工作流程、服务指南,结合编制项目工作流程、服务指南,为最大限度精简办事程序,减少办事环节,缩短办理时限,对提交的各类证件进行规范清理,努力让市场主体少跑腿,快办事。同时,分中心坚持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制度,切实增强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

  分中心实现“网上全公开、网下无交易”,运用“互联网+”思维,以市级平台为基础,实现各类项目从登记、备案到进场受理等各环节全流程网上运行,投标人足不出户即可获知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完成登记入库、报名下载、网上开评标,即使在千里之外也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交易操作,避免来回奔波,降低企业成本。

  分中心牢固树立中心“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确保责任落实、任务落地,进一步提高公共资源服务工作水平。

初审编辑:李丹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