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住宿业将迎创卫问题“大扫除”

2016-10-26 11:27: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齐鲁晚报讯 10月25日,济宁市卫生监督所召开高新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住宿业示范点座谈会,香港大厦、佳园酒店等住宿业单位负责人及卫生管理人员参加了交流学习。

  针对国家暗访组及日常监督发现的问题,结合当前创卫工作的重点,我所监督一科相关负责人认真讲解了住宿业规范,重点指出了布草间、消毒间、工作车、集中式空调通风系统等重点评估内容的薄弱环节,对卫生管理档案分类、整理和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由点及面,以面带点,对国家创卫技术评估住宿业标准的解读做到了无死角、全覆盖。参会单位负责人均表示将仔细学习规范标准,认真对待、积极整改,在承诺期限内确保达到国家创卫技术评估标准。

  近期,市卫生监督所也将继续加大监督力度,充分发挥示范点的带头作用与模范效应,确保高新区住宿类经营场所全面达标,为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技术评估奠定良好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