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新世纪广场、杨家河公园等四处Wifi免费蹭

2016-11-23 22:36: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叮”得一声清脆的提示音后,手机自动接入了名为“快乐高新”的Wifi。目前在济宁高新区的新世纪广场、杨家河公园、产学研基地和蓼河湿地4个主城区的公共区域,市民可以通过手机和平板电脑接入免费Wifi,享受优质的无线宽带上网服务。

  打开手机的网络设置,身边信号最强的Wifi就是“快乐高新”,点击“快乐高新”,就会出现Wifi的登录页面。伴随着“叮”一声的提示音,“快乐高新”的Wifi瞬间完成了连接。周末来蓼河湿地游玩,完成Wifi连接的市民小吴很是高兴。

  “以为得扑空,拿出手机一看提示有可以连接的Wifi,点击进去没想到还真连上了。”作为一名90后低头族,小吴养成了每到一个地方就习惯性找Wifi的习惯。

  “月底了,手机流量很紧张,拍张照片都不敢轻易上传,有了Wifi就不用担心了。”和朋友在美丽的枫叶路上自拍了一张照片,小吴顺利发了一张朋友圈。“高新区的枫叶红了,蓼河湿地还有Wifi蹭哦”。

  发了朋友圈,又刷了刷微博、看了下视频,小吴的使用感受就是一个字“快”。除了蓼河湿地,目前济宁高新区新世纪广场、产学研基地和杨家河公园同样已经有了免费的Wifi可以使用。

  免费Wifi覆盖是济宁高新区今年的为民办十件实事之一。年底前,济宁高新区的重点医院、大型商场、四星级以上宾馆、重要户外活动区域等也将建成全覆盖、全天候、全免费使用的互联网无线Wifi。

  齐鲁晚报记者 孟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