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紧急制动遭遇险情 迎面撞击致人死亡

2016-12-16 12:01: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电视机前的驾驶员朋友想必都应该知道,车辆从匝道驶入主干道时,应该多观察,避让正在直行的车辆,可是,就有个别人心存侥幸,这不在高新区东外环路上一匝道口处,就发生了一起因汇入车辆时麻痹大意,而导致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

  案发后高新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的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对案件展开调查,同时发现厢式货车撞击惨烈,头部已经明显变形,据现场目击者声称,其驾驶员以及乘车人员已经送往医院。办案民警根据目击者口供和安装在大型货车上的行车记录仪,对案发的整个经过,进行了还原。

  经过细致的排查,办案民警最终确定了肇事车辆的责任。

  不幸的是,在这起事故中,厢式货车驾驶员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无独有偶,2016年11月15日1时40分许,李某驾驶的豫HH1114重型半挂牵引车,在济宁市东外环由南向北行驶至北二环交叉口南侧时,与朱某驾驶的鲁HE3930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相撞,致李某和乘车人史某受伤,而后李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2016年11月18日17时45分许,杨某酒后驾驶鲁H6Z455哈弗牌小型轿车,沿高新区德源路由北向南行驶至金色花园东门口时,与同向行驶的张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致张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而后张某被送往医院,但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杨某因交通肇事罪,已经被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直播民生记者报道 张晨曦 李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