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加快建设有全国影响力的圣地智谷

2017-02-07 14:47: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臧胜博)昨天(2月3日)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我市召开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动员各级干部迅速收拢心思,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新一年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力量,本台从今天起推出“撸起袖子加油干 驰而不息转作风”专栏,播发对部分县市区委书记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的专访。首先关注济宁高新区和邹城市。

  2017年是济宁高新区建区25周年,高新区将把作风建设紧紧抓在手上,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激励各级干部善于作为、高效作为,努力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同时,树立鼓励创新导向,与先进高新区对标,向一流高新区学习,始终保持创新引领的精神状态;树立效率效能导向,想方设法降低时间成本,给资源配置部门下硬指标,创新资源配置模式,用好“高新特快”通道,提高行政服务效率;树立支持一线导向,落实KPI(关键绩效指标)全员考核,抓住想干事、敢干事这两个关键点,健全正向激励机制;树立从严管理导向,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鱼水干群关系、清爽同志关系,营造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济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白山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以新作风展现新作为,大力倡树“事业是我们共同利益”的价值导向,建立园区服务企业、机关服务基层、街道服务百姓管理体制,推动产业园区化发展、项目公司化运作,着力建设一流园区、引进一流企业、打造一流环境,为同行者搭梯架桥,为创业者加油添力,为担当者撑腰壮胆,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责任担当,加快建设有全国影响力的圣地智谷。(《济宁新闻联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