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接庄街道计划投资1500万元 对小郝转盘渠化改造

2017-02-28 15:5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全市外环道路路域环境整治开展以来,高新区接庄街道组织街道机关及综合执法等多部门,破碎违法硬化路面20余处、违法设置的绿化开口23处,共计约1.2万平米。

  今年以来,接庄街道办事处全面消除城区外环道路路域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组织街道机关及综合执法、国土、交通、交警、公安等部门,破碎违法硬化路面20余处、违法设置的绿化开口23处;拆除天亿宾馆门口维修部两间共30平米; 拆除天亿物流违法圈占的土地300平米、非法广告牌2处; 拆除四方物流违建200平米;拆除小郝转盘东南加油站附近违法围墙20余米,拖走违停车辆10余辆。下一步,接庄街道在加强对市容秩序管理的基础上,计划投资1500万元对小郝转盘渠化改造、投资5000万元对东外环接庄辖区段进行整体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