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济宁36665人报名 高新区一街道职位726人报名

2017-03-27 15:42: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 (记者 曹俐)3月36日下午,济宁市人社局公布了2017年济宁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情况统计,截止到26日16:00,报名人数为36665人,审核通过人数31970人,缴费人数为13571人。其中,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是济宁高新区辖区街道(合并职位)的普通管理职位A一职,报名人数达726人,缴费人数为290人。网上缴费确认时间截止到3月28日下午4点。

  2017年济宁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情况统计显示,截止到26日下午4点,缴费人数排在前五名的职位是邹城市辖区乡镇(合并职位)的普通管理职位A、邹城市辖区乡镇(合并职位)的普通管理职位B、济宁高新区辖区街道(合并职位)普通管理职位A、邹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普通管理职位和济宁高新区辖区街道(合并职位)普通管理职位B,人数分别为295、292、290、230、222。

  需提醒报考人员的是,报考人员可在查询时间内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对招录机关要求补充信息的,应当及时完整地补充报考信息。招录机关将于3月27日16时前完成网上资格初审手续。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确认,网上缴费确认时间截止到3月28日16时,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报考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