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录公务员缴费结束 28259人争抢济宁“铁饭碗”

2017-03-30 17:59: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 3月28日,市人社局公布了2017年济宁市各级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情况统计,截至28日16时,审核通过人数为33505人,缴费确认人数为28259人。其中,缴费确认人数最多的职位是济宁高新区辖区街道(合并职位)的普通管理职位A,缴费确认人数为537人。

  报名情况统计显示:截止到28日下午4时,报名人数前“三甲”的职位为济宁高新区辖区街道(合并职位)的普通管理职位A、邹城市辖区乡镇(合并职位)的普通管理职位B、邹城市辖区乡镇(合并职位)的普通管理职位A。鱼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等30个职位缴费确认人数不足10人。

  根据规定,对最终确定的报考人数达不到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招考职位,计划录用1人的,原则上取消录用计划;计划录用2人以上的,原则上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录用计划。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要及时打印《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等,并于4月18日9:00至22日14:30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记者 曹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