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开展“学校食堂对外开放日”活动

2017-06-28 18:05: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6月28日讯 6月25日,济宁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学校(幼儿园)食堂对外开放日”活动,洸河、柳行、黄屯、王因、接庄辖区共10家学校(幼儿院)食堂同步对外开放。

  

  活动邀请了各街道人大代表、政协代表、学生代表、家长代表、社会人士、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及新闻媒体。被邀人员参观了食堂操作区及食堂防鼠、防蝇、防虫、防尘、防潮设施,以及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材采购凭证、食材查验存储登记记录、餐具灶具清洁消毒、食用食品留样、每日晨检、每月自查等工作记录。

  

  同时,学校对外展示了食堂工作人员及安全管理人员的健康查体、食堂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监管人员对学校(幼儿园)食堂飞行检查、专项检查及每季度监督检查等监管工作进行了现场演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