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全力推进环境保护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2017-07-19 10:31:00 来源: 济宁高新区 作者:

  近日,高新区召开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百日行动”和创建文明城市攻坚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章箭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鹿洪超,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世平,各街道、各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刘章箭指出,环境保护无小事,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力以赴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百日行动”。要正视问题,找准症结,梳理排查好问题清单,实行台帐式销号管理,确保全部整改任务如期完成。要适应国家政策转换新形势,体察百姓对环境保护的呼声,坚决打击企业违法行为,形成高压严打态势,确保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正确认识和处理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抓好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进一步优化经济和产业结构。

  针对创城工作,刘章箭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全市人民关心的一件大事,当前,创城工作进入攻坚期、关键期、决胜期,容不得有半点懈怠,各部门、各街道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敢战必胜的工作作风,切实沉下力做好工作,抓好落实,全面推进对标达标。要按照创城要求自查短板不足,高标准做好网上材料申报、志愿者队伍建设、交通秩序管理、公共服务管理、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确保每项工作都经得起检验,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取得优异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