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高新区召开2017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

2017-08-08 17:48: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5日,济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章箭主持召开济宁高新区2017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研究企业、项目,走访调研台账反馈问题限时办理,部分急需重点推进项目存在问题解决落实工作,并听取了重点推进的部分在谈项目的情况汇报。

  “送服务上门”,实行领导干部联系包保制度以来,济宁高新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包保领导和企业联系人深入企业和项目建设一线,全面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截至8月1日,第一轮走访调研已经全部完成,共反映问题246个。经过梳理,将企业问题分为立即解决、会商解决、协调解决、暂缓解决四类进行处理。

  会议强调,8月20日前,所有问题解决情况由各责任部门形成书面材料,并经企业包保责任人签字后报送至经济发展局逐项销号,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项目加快建设,进一步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会议听取了华能济宁热电厂、济宁圣地智能电力产业园、鲁华龙心现代中药产业化、山东东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4个急需重点推进项目存在问题的解决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项目的开工和建设是当前的主要工作,要克服一切困难,把精力集中放在项目落地和企业服务上,借鉴外地经验,尽快组建班子,形成拳头,打开招商的新局面。

  会议还听取了重点推进的部分在谈项目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对于这些在谈项目,要高度重视,促进项目的尽快落地。

  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