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亿元中国儒济医疗城项目落户济宁高新区

2017-08-22 17:48: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8月15日,在山东香港活动周活动期间,济宁高新区招商工作再结硕果,中国儒济医疗城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济宁高新区。在当日举行的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介会上,省政府举办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济宁共有儒济医疗城4个项目参加省集中签约。

  据了解,中国儒济医疗城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2000亩,建设面积约120万平方米,计划投资人民币100亿元。项目以建设成为国际一流水准的高端专科医院集群为目标,将在探索新型医疗模式、创新有效治疗手段、医疗人才技能培训和医疗商业保险四个方面有重大突破。

  该项目是集医疗服务、医学研发、医疗旅游、医疗教育、医疗保险、康复养老等功能复合的高端医疗服务产业集聚区,打造的“医、养、研、商、游”全生命健康服务链条完全符合我市发展规划,对于全市乃至整个全省都将是一个亮点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