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创业大学为264名应届毕业生筑梦创业

2017-09-15 09:04: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近日,济宁高新区创业大学为期14天的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告一段落,首期创业培训项目路演大赛也随之展开。来自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电子信息工程的2015级应届毕业生学习了创业知识之后,又通过模拟商业运行体验创业过程。

  路演大赛中,来自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电子信息工程系的5支项目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从公司介绍、团队组成、SWOT分析等方面进行展示。各参赛团队学以致用,在路演中将创新创意发挥到极致,赢得了评委的认可以及在场学生的掌声。

  本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的学员,是264名来自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电子信息工程的2015级应届毕业生。为期14天的培训中,培训内容涵盖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知识传授、创业实战演练等,采取启发式、游戏化、闯关式的教学模式进行,通过模拟“实景、实物”的商业运营模型,让学生在真实的创业环境中,体验创业过程,帮助有创业愿望的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通过创业培训,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得到全方位的指导与帮助,不仅让学生提升了创业意识,学习了创业知识,也为学生实现创业梦想助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