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4家企业获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

2018-09-09 13:55:00 来源: 济宁晚报 作者:

  近日,2018年山东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评审结果出炉,济宁此次共有12家企事业单位的31项科技成果获奖,济宁高新区占据4家。

  这4家单位分别是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凯斯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及山东科大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获奖中,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科技成果获奖最多,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1项。

  据悉,山东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是经省科技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已组织评选多年,并得到了企业、院校和科研院所广大科技人员的普遍认同。2018年山东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依据《山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由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组织专家对全省范围内申报的新产品、标准化、工艺、信息技术推广应用及软科学项目进行评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