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高新区重点任务,既定目标均按时间节点完

2018-10-23 11:47: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20日上午,济宁高新控股集团召开2018年三季度经济运营分析会。会议听取了集团公司和各二级公司三季度经济运营情况分析和财务数据分析情况,指出了当前经济运营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四季度努力的方向。

  2018年前三季度,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公司以“在高新,为高新”为中心,牢牢把项目建设作为突破口和着力点,勇于承担高新区“双百工程”、“六大工作线六大攻坚战”、“为民办实事”等重点任务,经营指标稳中有升,集团公司各项既定目标均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要加大考核力度,紧紧围绕全区“双百工程”,以保质量、保进度为重点,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全体员工要密切关注宏观经济形势,加强学习经济管理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促进国有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办事效率,促进企业高效运营;要成立消防手续办理、资产确权、融资、历史遗留问题4个攻坚克难小组,集中精干力量,解决当前制约公司发展的障碍和瓶颈,营造干事创业氛围;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分析短板弱项,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科学分析发展现状,有针对性地找差距,对标优秀企业抓发展,提高企业发展运营水平;要研究出台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科学评价工作业绩,让担当者有底气,让能干者得实惠。

  集团上下要牢固树立“在高新、为高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抓好融资、资产管理,项目建设、支持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提高效率、优化流程,对照管委下达的各项任务,自我加压,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决战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既定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