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乐研讨会暨数字节奏大师班在济宁市高新区举行

2018-11-05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贺亚林 刘金芝

  大众网济宁11月5日讯记者 贺亚林 通讯员 刘金芝)为促进打击乐艺术的普及与发展,更好地培养和发现音乐人才。10月30日--31日,打击乐研讨会暨数字节奏大师班在济宁高新区隆重召开,特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教授郑建国,数字节奏创始人赵永建出席。

  研讨会上,来自济宁及周边城市的打击乐教学机构,积极发言,探讨各自教学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郑建国说,打击乐演奏是表达音乐的一种最自然最直接的工具,可以振奋人的精神。学习打击乐不但可以释放压力,激发潜能,而且可以提升人的身体协调能力,使左右脑开发更加平衡,促进全面发展。   

  赵永建在研讨会上进行交流时表示,以科学、严谨、系统为依据建立的时值标准,解决了众多专业性难题 。应从中提取针对节奏的训练方法,突破节奏对音乐学习的限制,使节奏不再靠天赋,让演奏与音乐完美融合。

  本次活动由济宁高新区一洋打击乐工作室主办,新泰市鼓乐架子鼓学校,临沂枣园志远打击乐教育,济宁鼓之韵打击乐学校,济宁鼓动梦想音乐教育,鼓乐飞扬打击乐俱乐部,平邑音维他教育协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宁站张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