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大二环内柴油车限行,高新交警劝返不少超标车

2018-11-30 15:07: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连日来,济宁高新区交警大队持续开展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晨检夜查、源头监管等手段,重点集中整治过往的重型货车,对不达环保标准的车辆进行劝返和处罚,从源头上杜绝粉尘、泥土带入城市。

  行动中,高新交警开展重污染天气应急实战演练活动,宣传解释市政府“大二环”柴油车限行的政策,从思想认识上抓起,树立大货车驾驶员安全守法意识,力求从根源上杜绝大货车违法行为。

  同时,在辖区内持续扎实开展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治理期间,执勤民警利用晨检夜查、源头监管等手段,重点在交通流量较大的东二环崇文大道、济邹路、小郝转盘、省道614等路段路口设置执勤点,对过往的中重型货车持续进行集中整治,并对不达环保标准的车辆进行劝返和处罚。

  据介绍,济宁高新区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大货车超载、冒黑烟等违法行为的治理,为广大交通参与者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