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挥发性有机物深度治理治污设施升级推进会

2019-03-12 11:57:00 来源: 济宁高新区政府网 作者:

  为深入推进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全面落实《济宁高新区工业企业治污设施提升方案》,督促企业不断提升治污设施。7日,济宁市环保局高新区分局组织召开挥发性有机物深度治理、危废库废气治理现场观摩暨治污设施升级推进会。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锐博工程、胜利生物、小松山推、艾美科健(中国)生物等企业。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三废”治理和环保管理体系运行等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沟通交流。 

  推进会要求各企业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治污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相关企业要进一步优化升级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系统,装置必要的废气治理净化系统,并对处理好废气,达到大气排放标准及相关环保要求。会上,还宣读了《关于全面加强治污设施升级改造,夯实环保工作基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解读了绿色标杆企业治污设施达标标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