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大学园“雷锋月”志愿者活动正式启动

2019-03-12 12:00:00 来源: 济宁高新区政府网 作者:

  9日,济宁高新区大学园举行“雷锋月”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通过宣誓、签名等形式,号召大学园师生学雷锋树新风,积极参与文明实践活动。 

  “我宣誓,我志愿向雷锋同志学习,爱党、爱祖国、爱人民”在启动仪式现场,来自大学园青年志愿者协会的50名志愿者代表共同举起右手,齐声宣誓,用坚定有力的声音,传递雷锋精神。随后,大学园学生来到横幅前,庄重的签下自己的名字,以实际行动加入到“雷锋月”志愿活动中来,为创建和谐美丽文明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我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同时也在校园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气氛。”从横幅上签名后,大学园学生秦德瑀感受颇深,他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也一定会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学雷锋,做雷锋,将雷锋精神继承和发扬下去。 

  据了解,本次大学园“雷锋月”志愿者活动将持续至本月底。期间,还将举行“共植一片绿,美丽乡村行”植树活动,慰问环卫工人及特殊儿童等多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雷锋月”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让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在校园开花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孟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