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2018年度消费投诉100%办结

2019-03-21 08:4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 2018年,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理消费者投诉举报工作有了新突破,消费投诉办结率达100%。2018年,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受理消费投诉2242件,食品投诉191件,电梯投诉120件,工商投诉1931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52万元,通过投诉立案18起,罚款15万元,当好老百姓“买吃用”的安全“守护者”。

  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 “农村消费市场”、“保健”市场、“侵权假冒商品”等五项专项整治行动,当好老百姓“买用吃”的安全“守护者”,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

  下一步,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紧紧围绕“开展消费创建活动”以管理体制调整为契机,把消费维权工作提高至新高度。狠抓服务效能建设,持续提升消费维权工作效能,实现高新区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的良好开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