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创大联盟理事会入孵企业签约仪式举办

2019-06-11 19:24:00 来源: 高新区官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助力创业企业快速成长,日前,济宁高新区创业大学联盟理事会企业入孵签约仪式在高新区创意大厦成功举行,6家企业成功入驻。

  “成功入驻创业大学联盟理事会是对创业团队努力付出的肯定,希望创业团队们更好地把握住机遇、完成更高的挑战。”签约仪式上,创业大学孵化中心负责人史艳冬对入孵企业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希望创业团队积极创造、努力创新,充分利用创业大学这一平台,实现创业梦想。

  “十分感谢创业大学联盟理事会给予我们这次入驻孵化的机会,希望公司发展会越来越好。”“我们将和团队携手共进,打造美好明天”……随着签约仪式的推进,不少企业纷纷表达着自己的愿景。

  “本次入驻的6个企业项目,均为2019‘创业济宁’青年大学生创业大赛的获奖项目。”史艳冬称,针对入孵的企业成员,创业大学联盟理事会将搭建创业孵化平台,为企业提供创业投融资、创业培训、资源共享、创业指导等全方位扶持服务,并将开展一对一咨询、跟踪辅导、专题讲座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实际问题,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契机,助力企业健康快速成长。

  据了解,创业大学联盟理事会由济宁高新区创业大学发起成立,链接遍布于山东、广东、内蒙古等6省50多个地市的100多所创业大学、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园区等。通过资源整合,旨在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孵化服务平台,为创业者提供一流的创业服务,助力创业企业发展共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中考考场外家长谈假期:给孩子报个班

    W020190610680626362158.jpg

    6月10日,济宁中考拉开帷幕,各个考点门口聚集着等候的家长。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考点外了解到,不少考生家长现在已经开始规划孩子的假期,“给孩子报个班”成为多数家长的首选。[详细]

    06-11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人1-4月消费总量全省第六 服务消费占比大

    W020190610580181547715.png

    10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宁市统计局了解到,济宁市2019年1至4月消费总量居全省第6位,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总额781.7亿元,同比增长6.4%。[详细]

    06-11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18岁自闭症患者失联三天终找到

    W020190609550165547493.jpg

    8日下午,家住济宁市嘉祥县疃里镇付庄村18岁患有自闭症的付谦在走失三天后,终于被寻人队在嘉祥县仲山镇高庄村找到。[详细]

    06-10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没买车的恭喜了!又能省一大笔钱!

    QQ截图20190610071430.png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公告,明确关于车辆购置税有关具体政策。公告自2019年7月1日起施行。[详细]

    06-10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济宁工信局完成高考无线电保障任务

    W020190608734914996864.png

    6月8日下午,为期两天的2019年夏季高考落下帷幕,为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进行作弊的行为,济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全程监测无线电信号,保障高考电磁环境安全。[详细]

    06-09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 高考结束,我在等你

    QQ截图20190609073741.png

    6月8日下午五点,2019济宁高考正式落幕,考生们从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走出,而考场外正有一份祝福在迎接着他们。[详细]

    06-09 07-06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