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第23网格创城推进会议在高新区召开

2019-07-03 12:09:00 来源: 高新区政府网 作者:

  近日,济宁市第23网格创城推进会议在高新区洸河街道三郭社区召开,安排部署高新区下步创城工作推进措施。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赵鲁主持。 

  会议指出,当前创城工作正是关键阶段,网格各责任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梳理网格内各项创城工作任务,针对网格内的垃圾清运、车辆停放、环境卫生等问题要持续加压,合力整改提升,保质保量加快推进创城进度。 

  会议要求,相关街道、社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提高认识,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创城工作顺利完成;要与全区创城重点相结合,紧抓关键部位,加强综合整治,集中攻坚克难,坚持贯彻网格化管理,完善工作格局,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全面推进创城工作深入开展。 

  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创城办及相关部门、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