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高新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议

2019-07-05 15:34:00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7月4日上午,济宁市高新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议,安排部署下一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经济发展局局长孟凡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涉面广、任务重、要求高,高新区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找准位置,扎实落实各项措施。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要紧盯目标、勇于突破,把握规律、精准施策,突出重点、动真碰硬,开阔思路、优化机制,不断提升高新区生态环境治理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工作调度和考核,大气指挥部办公室要联合督查处对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任务进行现场督查,即确保任务落到实处,又要确保工作效果;要落实责任、敢于担当,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亲自抓、负总责,以过硬作风决战决胜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高新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上,传达了高新区上半年环境执法情况通报、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通报,表彰了16家在环保手续、治污设施等方面成绩较为突出的企业,有关街道、企业代表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