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高新区招才引智攻坚提升会议召开

2019-08-04 14:03:00 来源: 高新区管委会 作者:
  

  1日,全区招才引智攻坚提升会议召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鹿洪超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人才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面对招才引智的新形势、新变化,要立即成立专班,明确分管负责人和具体联络人,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盯住重点指标,对今年以来引进的各类符合条件的人才信息统计上来,做到应统尽统。 

  会议要求,招才引智工作要根植党建意识,要把党建和人才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建立“资深党建专家+基层党组织+企业党员人才+企业人才”沟通机制,增强街道、园区党建工作与人才工作的有机结合,把“红色智慧”送进企业,发挥党建引领成才作用。要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把人力资本开发放在首要位置,创新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要将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两项工作深度融合,探索建立“以项目带人才,用人才推项目”的新路子、新方法,切实推动高新区招才引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