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一产业园项目入选山东省十大重点招商项目

2020-06-12 09:11:37 来源:  作者:

  近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发布《山东省“双招双引”项目指南(2020)》,公布了十个省级重大招商项目,位于高新区的济宁市智能终端产业园项目被纳入其中,是济宁市唯一入选项目。

  济宁市智能终端产业园是济宁市2020年“头号工程”项目,位于高新区海川路以东,开源路以南,济邹路以北,德源路以西(包括标准电子厂房投资、配套基础设施和引进企业投资)。

  该项目是济宁市承载山东省信息技术产业基地、山东省大数据产业集聚区的重点支撑项目,积极推动智能终端产业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紧密协同,加快引进、培养从事相关领域专业化研发设计、加工制造的核心企业与隐形冠军。济宁高新区坚持高端定位、科学谋划,将分三期建设总面积100万平方米以上的标准电子厂房,引进100家以上的智能终端类企业项目。

  目前,项目一期已完成规划设计,主要引进移动智能终端、高端计算机、机器人、无人机、车载智能设备、可穿戴设备、显示屏、传感器、摄像头、语音设备、主板、集成芯片等相关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