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济宁市高新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0-06-12 17:07: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影 济宁报道

  6月11日,2020年济宁市高新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高温中暑应急救援演练观摩会在济宁华润置地万象府举行。

  启动仪式上,济宁市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孔德祥表示,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将集中在一段时间内采取各种措施,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加强安全生产的重大举措,强化全民安全意识,提高全民安全素质,推进安全文化建设,促进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高新区住建领域各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高新区住建领域各项目安全生产可持续发展夯实安全基础。”济宁市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建处科长宗丹说。

  现场作业人员获赠了清凉慰问品,并在本次高温中暑应急救援演练总指挥、中建五局济宁华润置地万象府项目经理朱会增的指导下开展了高温中暑应急救援演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